今天一大早起床,為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東京行嚕!!雖然年初才去過首爾,但是就是莫名的想出去玩。

坐最早班的機場巴士5:40的,沒想到到達機場才06:30真是太神奇了~~

那就先登機逛逛免稅店吧!!!值得一提的是注意嚕!!千萬不要在SUBWAY附近的一家店買礦泉水,超貴~~

一瓶水要了我60元台幣,挖哩真是超貴的水ㄚ!!!!

這是我無意發現的,是長榮航空出錢弄的吧!!好卡哇以耶!!!!~~~~






經過了3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成田機場~~~我以飛快的速度一直往前狂奔,但是還是搭不到14點的巴士><

不過,成田機場真的離市區好遠唷!!我坐了2個小時的巴士屁股都痛了~~~>"<

終於在16:30的時後抵達飯店嚕!!!終於可以開始我的東京之旅嚕!!!!!


第一站就是先去吃溫蒂寶寶,好久沒吃嚕!!不過沒照相因為菸味實在太臭了~~~害我只好狂吞><

接下來就是去找明天要去迪士尼的巴士站嚕!!!找到巴士站裡面的服務人員好親切唷!!!^^

之後呢當然是要去買票啦!!我可不想明天在門口慢慢排呢~~

看到ABC MART給她敗了一雙VANS的鞋子(好便宜唷!!真後悔沒給他多買幾雙。)



不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在我們國家在百貨公司賣的東西,到日本卻變成路邊攤啦!!!!真是00XX

日本的百元商但賣的東西可真多ㄚ!~~害我每樣都想給她買買買買...但是怕吃不完只好作罷!!!

思出橫丁裡面真的好多店唷~我去吃了那家有名的天婦羅,不過為甚麼都是男生在吃ㄚ,

害我和我媽以最快的速度吃完,可是那個天婦羅還真吃不慣ㄚ,對我們而言太油膩了。><

之後當然不可錯過大家推薦的藥妝店嚕!!!不過今天沒有大肆採買,

因為聽說吉祥寺有一家賣雪肌精比較便宜唷!!!CC(後面再告訴大家)

今天就這樣一下子就過完了!!

還有一件事跟大家說~~~華盛頓飯店有會說中文的櫃台人員唷!!

這樣真的方便了許多~不過他們還挺早就下班了!而且還蠻晚上班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