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湯咖哩是我看了食尚玩家的推薦去的,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才找到,銀座店關門嚕!

所以現在東京都只剩這一家,但千萬相信GOOGLE的出口,被他害慘了,

照他地圖害我找了老半天,還問了日本人,好加在他很好心拿手機幫我查,才讓我吃的到這一家,感動~~~

spice pierrot1spice pierrot

我們去到的時候人不是很多(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下午3點多左右),

我們一行5人盡量點的不一樣,

這是菜單,他有分四種不同顏色的咖哩,辣度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接受度調整,

spice pierrot2

 

spice pierrot6

這是白咖哩+漢堡肉,不辣的,很適合小孩子吃。

spice pierrot3

 

這是TOP級的,這好像是綠咖哩有點忘記了,這是雞腿的,雞腿入口即化,吃的人說超軟嫩的,好吃!!!

spice pierrot4

這是紅咖哩+七種蔬菜的,有點像滷肉湯的感覺(我個人的感覺唷!!)我滿喜歡的!!

spice pierrot8

這是我吃的,黑咖哩+豬肉片,個人覺得SOSO沒有特好吃,如果下次來,我因該會點紅咖哩辣度5+雞腿!!!!!

spice pierrot9

帳單!!!5個人吃了NT1500(一個人平均要300,有點貴,因為好吃度不到這個價位),我因該不會再來吃這一家了!!!

因為日本有太多美食了,每次來當然都要吃不一樣的啦!!!!

spice pierro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