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大採買的日子啦!!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保養品可是多到沒話說的, 

尤其他們的保濕產品可是數一數二的,因為韓國的天氣很乾冷, 

我來到的這幾天都一直敷著面膜,

深怕保濕不夠給我長痘痘 (到最後幾天還是給我長了~給我記住氣死ㄞ了><),

所以今天要搬一年份的保養品回台灣~嘿嘿, 

就去了背包客棧網站大家推薦的會賢地下街裡面的PINK 

(大約在12號出口附近,NIKON相機行旁),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像有些他們沒有賣的產品,


他都一一的幫我打電話調貨讓我買的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唯一沒買到的就是VATANG由張娜拉代言的這家蜜粉產品 

(有人知道在哪可以買的道嗎?可以告訴我嗎?cc), 

看來還是只能用DODOCOMPANY的了><。

而且老闆還會給大家打個折唷!!還會送一大堆贈品, 

我只能說韓國的贈品拿回來都可以用很久,我這次拿的大概可以用幾個月吧!!

我到現在連正品都還沒拿出來用呢>"<) 所以真的很划算唷!!

大家有空不彷去這家店看看。 

接下來到了中午,當然要去填飽肚子嚕!韓國最有名的石鍋拌飯當然要去他嚐一嚐嚕! 

來到了背包客們都很推薦的一家全州中央會館,

裡面一頭因該都是本國人吧!! 因為我們一進去就被帶到二樓,

二樓幾乎都是日本人居多吧~ 她們的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 

在台灣都吃不到唷! 我還買了他們的醬料回家,

CC 之後去明洞逛街在路上看到這個玩偶,真是超Q的啦!!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去首爾塔的,不過因為買的東西5點要去拿,

所以明天在去吧!! 今天就先來逛逛明洞吧!!

說起明洞真的很像台灣的西門町,

但她們有一點很奇怪的是我看到賣鞋鞋攤販的老闆幾乎都是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總絕得因該是女生來賣吧!!!你說球鞋男生賣OK,

女鞋男生賣就讓我絕得怪怪的, 我想這是文化上的差異吧!! 

還有就是韓國人的穿著是相似的~不會覺得她們的穿著多變, 

而且都是穿牛仔褲,很少看到穿運動褲或其他類型的褲子~

今天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完了。 

說到今天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買到OPPA的桌曆和貼紙~ 

韓國明星商品真的很難買, 而且都沒有賣女生的商品耶!! 

我好像只在一間店看到宋慧喬的東西,其他青一色都是男生。 

而且OPPA的東西真的很少我老媽一直說,是因為他不紅~我說哪有,他可是很紅的呢 

花費: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9,000won /人 

            全州中央會館(3罐辣椒醬) 5,000won/組  
    
            Paris麵包 (明日早餐) 3,100won 

            水.飲料 3,200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