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想說要去永豐文庫買韓國雜誌,

(心中OS其實是要去看有沒有智勛OPPA的雜誌啦!) 

還有去韓國公社的韓流館看看有沒有賣什麼OPPA的東西,

畢竟這一趟來可是抱著要買OPPA的周邊商品回家的,

到了永豐文庫,ㄚ勒~~傻眼一點中文字都沒有,而且也沒有OPPA封面的雜誌,

想說那妃宮媽媽的呢??一直找再找都沒有~~ 嗚嗚~~好想哭唷!! 好吧!那我就出發去韓流館看好了~ 

在路上看到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耶(不過回來才發現我少拍了2個><)!! 

1.2.3.4.5.少了2個>< 



韓國人真是做什麼都好認真唷!! 在台灣因該沒有公司願意花這個錢來佈置吧!!!海盜船




找了一會終於找到韓國觀光公社的韓流館了~~不過又是一陣失望!瞎米這個竟然說是韓流館~ 

我的老天~~><好吧!!我認命了~~~離開了韓流館準備去吃午餐嚕!!! 

在去地鐵的路上看到的,普信閣不知道在表演什麼,不過是中午12點了!!!



拍了一下照片就去吃午餐嚕!

中午吃韓國的烤五花肉~說真的他們真是幸福只是吃個烤五花肉上超多的小菜~~呼呼~~ 

而且他們包肉的葉子好好吃唷!!不是芝麻葉唷!!我媽吃了一片快瘋了~ 好家在我有自知知名沒有吃CC,

這一餐吃的好飽好飽唷!!!好啦!可以往下一個日程出發嚕!!GO 

到了南山韓屋村,裡面的人真的不多,不過一進去就看到一堆鴿子,好美唷!!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光顧著看都忘記把它拍下來了!!! 

下次會記得把這些都拍下來給大家看的。


稍做休息後,就前往南山公園搭2號公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