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媽咪忽然大聲說下雪了~~

讓我從睡夢中驚醒從床上以最迅速的速度跳起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景,所以當然激動了一點),挖好美唷!!! 

果然親眼目睹與看電視是不一樣的~~~

昨天還在說都沒有下雪,今天就給我看~真是開心^^ 



這是從飯店往下拍~~ (如果可以接受不是5星級的飯店的話~我推薦可以住高爺會館唷!



乾淨又方便,雖然小了點, 但目的去觀光不是去睡覺吧!!!!所以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超級美的吧~~(現在依舊懷念)
 

今天的行程本來排定要去大長今,可是下雪耶!!因該會很冷吧~~ 

不過,在要出門的前一剎那~沒有下雪勒~那到底要不要去呢??

跟媽咪討論過後~決定還是照著行程去吧! 我們做一號線要到議政府北部換公車,

但是在這邊提醒一下, 現在已經沒有議政府北部這一站了,改名為佳陵編號依舊是109, 

所以大家可別做過站唷!!!因為我就是做過站>"<,浪費了時間不打緊,還讓我冷到快瘋掉。 

還有就是出口是往GS25便利商店那一個唷~~不然又要白走路了~~因為我又走錯了啦!! 

所以發現這個小公園


然後走出巷子,會看到一個天橋,走過天橋到對面等紅30號公車,站牌前的商店是PARIS麵包店, 

不過,車子真的很難等~在背包客網站上有人說是30分會有車,但那天我等到快50分吧!! 

所以,僅供大家參考嚕~~~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今天是怎樣了~我竟然坐過站了,

OH~~好想哭唷!!!好在有好心的司機先生,

他把我們載到總站讓下一幫車司機載我們到大長今,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來到了大長今

(說真的我並沒有看過大長今,今天會來純粹是因為想看看。) 

OH!~~~這時候真的是想唱雪花隨風飄,冷死我了~~~而且大長今根本被雪覆蓋了嘛!!

白雪一片片~~ 嗚嗚~~

既然都來了那就給他拍幾張吧!!! 



媽咪真的很冷~~他穿著布鞋踩在雪裡,最後真的受不了了~就把暖暖包放進鞋底保暖~ 



雖然不能保什麼暖但是有了一層高度至少沒那麼冷了。






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也逛的差不多了~好吧!!先回飯店取暖去~~~ 

OH~~想到等這紅30公車~~我的頭就暈~等超久,不過是我們自己沒算好時間出來,

所以,還是怪自己啦!!!再來的時候司機有和我們說45分有車,

但真正等的時候是整點才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誤點吧~~~哈哈~~~ 

回到飯店,想說今天都沒吃東西耶!!媽咪說那去買東西回來煮豆腐鍋,嘿嘿~~ 

這麼冷吃豆腐鍋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我們去蠶室的LOTTE MART,

那我就想說去看看韓流館(書上有提到樂天百貨的10樓有), 

結果~~嗚嗚~沒找到~如果有人知道在哪可以買到很多韓劇的周邊商品的可以告訴我嗎~ 

買好了東西,準備回家吃大餐嚕!!!!(因為肚子太餓忘了拍下來給大家看) 

還有就是韓國的醬汁好吃啦!!!我還買的幾包醬汁回台灣繼續煮豆腐鍋。 

花費:30號巴士(來回) 1,800won/
          
            汽水 600won/瓶
          
            大長今主題公園門票   5,000won/人
         
            草莓 5,000won/籃
       
            魚串 2,000won/串
    
            咖啡(販賣機的) 300won/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