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要去景福宮啦!!外面雖然沒有下雪了,但是呢,

積雪卻還沒散去,好吧!!!還是開始今天的行程。

到了景福宮的地鐵站,發現韓國真的很用心在觀光上面,

因為他的地鐵戰佈置的真的很古典,
而且還挺乾淨的,

是我這幾天看過最乾淨的地鐵站了吧(雖然還是有"痰",但是好很多嚕)。



我發覺韓國人好像是夜行動物耶!!大白天的人好少,倒是晚上路上人一堆。

不管了!先進去瞧瞧~~~

很幼稚的媽媽吧!!還給我裝年輕,害的每次大家都說你媽好年輕唷!!她是你媽ㄚ,

我以為你們是姊妹耶!!

>"<我真的有那麼老嘛?每次聽到這話心都在滴血.........





這艘小船,很特別吧!!(好像只有我絕得特別><)



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些什麼,但是絕得很特別,而且很細緻所以就給她拍下了。



逛玩了要出去的時候,我媽一直教我跟這個一起照,但是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害羞啦),

所以只好只照他們的獨照嚕!!!



逛玩了景福宮,就往江南地下街出發嚕!!(聽說那有很多便宜的衣服唷!!!)

到了地下街,A....就有點下我們的捷運地下街,

但是她們的地下街賣的東西真的很廣泛,也很多元化。

衣服是真的有漫便宜的,但是都好小唷!!我快頭太大的,沒蝦米可以買的><。

不過,這裡也不比東大門差唷!!但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逛,

你真的想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要慢慢的挑,

我個人是很懶的挑選,只喜歡看展示的衣服,加上自己外語不好,

沒法溝通所以沒標價的衣服根本都沒有去問價錢(喜歡的都沒標價,氣死我了),

下次我一定要殺殺殺,狂買一番。逛了沒多久媽媽有點累了,

本來還想說休息一下去文井洞的,

但是媽媽累了,好吧!!先回旅館休息一下好了!!!

晚上我們就去欣賞清溪川,真的很美耶!!



我超愛這張的~~~



拍這張的時候,可是費了我很大的力氣,因為爬上去的裡,實在太高了我根本跋不上去,

結果,在那的一個韓國人就用韓文說快上爬上去,

OH~~害我只好用那狗爬式的方法給她爬上去,超醜的。

但是這張有站在月球上的感覺吧!!哈哈(很得意的呢)。



拍這張照可是等很久的呢,一下子小孩在那給我搶鏡頭,

一下子一對情侶明明看到別人要拍照還是應要給人家走過去,真的是氣死我了。

(要是台灣人的話,一定會先讓你拍完在走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拍的照都那麼模糊,回來想了一下應該是相機沒有防手震吧!!

等我有錢了要買一台防手震的啦!!!



好啦!!今天就到這啦!!!!明天,就是明洞血拼日啦!!要把身上的韓幣都還給韓國啦!!!!

明天要去買OPPA代言的衣服啦!!!哈哈~~~開心呢!!

花費:T-money儲值  12,000won/張
         
           景福宮門票 3,000won/人
     
           壽司.冰棒(6支)  6,700won

           餅乾 500won

           
LOTTE MART(特產) 94,190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