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吃過早餐後,就要開始我今天在東京的第三天,說實在話,

東京的步調真的比台北還快,每天早上經過新宿車站那一大群人往我的方向衝來,

嚇死我了,而且個個步伐都超快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要開始我今天的行程嚕~~~

第一站築地市場,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需要一大早到築地市場去排隊嚕!!!

不過築地市場我去竟然只為了買玉子燒,其他都沒怎麼在逛,結果玉子燒還超難吃的啦!!!

太甜了,又再加上鹹味,整個就呈現超噁心。自己又給她貪心一口氣買了2個



結果只吃了一口其他的都送給垃圾桶了啦!!!!真是浪費。

第二站來到的是浅草寺,雷門底下真的超多人在照相的,它可是一個活招牌ㄚ!



照著地圖找我的大黑家,先找到二店,之後發現一店了!

還好我到的早,不用排隊嘿嘿!!大黑家這一餐可是我在東京這幾天唯一最愛的一餐,

大黑家菜單:


我吃到超快的,我媽還問我說你很餓嗎?



我說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停不了嘴^^"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像我一樣愛死它了。



仲見世通的小吃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好吃,特色點不大啦!!!

不知道是不是大黑家太好吃了把其他東西都比下去了。

小丸子~不是很合我的胃


抽籤的地方唷!!!(100塊日幣抽一次)



淺草寺門前


這就是可以洗手喝水的地方。不過還是不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


之後,來到台場,自由女神像真是顯眼,我在那狂拍,因為短時間內不會去美國,所以只好對它猛拍,



逛了一下迪士尼專賣店,竟然打折可以打那麼低。

富士電台的展望室,我去的時後竟然還碰到在錄節目吧!!



不過,我不知道那些人是誰???這裡的景色並沒有很美,所以並不是很建議花錢上來看看。



不過富士電視台裡的一布景倒是值得去看看唷!!





和幸豬排還不錯吃啦!!不過好像很容易碰到外地人來吃吧!!!





之後去逛維納斯廣場,這一段路走的可真遠,下次叫我去大概還是要走那麼遠吧!!!

我怕會更遠因為這次可是誤打誤撞走到的,下次不一定會走呢?維納斯廣場並沒有逛很久,





因為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坐大觀纜車,不過,提醒一下大家,



在坐之前它會給你拍照,之後等你下來就會請你買,當然你可以不買,

不過因為不想要照片流落他鄉,所以我只好印著頭皮給它買下來了,不過好貴唷!!!!(心在滴血)

不知道是我膽小孩是怎樣,我被嚇到全程沒把眼睛張開,我嚇死了,本來還想照相哩,

結果一直大叫放我下去,轉快點我要下去,好可怕唷!!我真的不敢玩這個了!!

今天就在驚嚇中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