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東京必訪之明治神宮,

不過在走到明治神宮的這一段路途真的好遠唷!!

一度想放棄,但想想都來到東京了不見識見識一下有點不甘心,

硬著頭皮給他走下去,

鳥居

剛好碰到有人結婚耶!大家都在觀望當然不免俗的要給他偷照一下新娘子嚕,

這些是小花童嗎?

這是我想的許願牌唷!!裡面當中有一個是我的~呵呵^^

這棵大樹好像國泰世華銀行廣告中的大樹唷!

這個女生很可愛吧!!穿這和服很多人都像跟她拍照耶!!

 

結婚進場吧!!

接下來,就是要逛年輕人的天堂竹下通嚕!!!

這是Sonny Town現在已經關門嚕~~

好險我去的時候還有給她逛到而且還在裡面買了狗餅乾給我家寶貝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和台灣的差異牠吃了竟然生病了><

我的老天爺ㄚ~不敢在給他買不是台灣貨了

這家的布丁粉好吃唷!!

不過,很難找耶,去之前先查好的店,結果竟然給我在整修,

好在後來逛百貨公司時無意間看到。

真的太棒啦!喜歡布丁的人來到日本一定要嚐嚐看唷!!

今天有點頭痛,只逛了一下下,就回飯店休息了,

晚上逛了一下吉祥寺(目的是為了買便宜的藥妝,

但我個人覺得價錢還OK並沒到很便宜。

吃了一下日本的31冰淇淋覺得還是韓國的比較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