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將要展開我20年幾年來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為什麼第一站會選擇首韓國呢? 

一來它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

再來是主要原因:我迷上了韓劇,所以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嚕。 

為了這次的九天自助旅行我可是每天都去爬背包客棧的文章,

爬了有半年之久~但辛苦是有收穫的...^^ 

登機門C4(搭本班飛機的人好少!)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好多韓國人 
 

我搭的飛機~~~~


長榮客機到達韓國的時間大約是當地時間18點,韓國真的好冷!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5度要好的許多,

在機場5B12A處搭602巴士前往高爺會館。 

PS.如果要去住乙支路的高爺會館的話,要搭602巴士唷!! 

602巴士卷



它的停靠站順序如下:合井站-seokey酒店-新村站-梨大站-

                         阿峴站-忠正路站-光化門站-鍾路一街- 
                                    
                         鍾路二街-鍾路三街-鍾路四街-

                         鍾路六街(東大門市場)-東大門站-新設站 

一路上都是韓國人在車上聊天的聲音,

忽然感覺好陌生加上英文不好,深怕自己會坐過站, 

我用最笨的方法一站一站的對站名(音都很像),

好加在沒有坐過站,不過,下了巴士拿出之前畫好的捷徑地圖, 

卻完全派不上用場,因為天黑黑一片哪都分不清>< ,

好吧!!!只好一步一腳印繞著東大門一圈走囉!!

大約走30分左右就可以到達高爺會館,

但是一路上人好多唷!! 自己托著行李好怕擋到路人,

畢竟不是自己的國家所以有點小擔心,好加在很快就到了。 

飯店櫃台的人員都很NICE唷!!!而且速度超快就可以CHERE IN了。

CHERE IN後就去東大門買個小吃,吃一吃嚕!!

好多好想吃的唷!!不過,賣的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辣炒年糕.熱狗.黑輪等等..當然不免俗的買了辣炒年糕 

(和在台灣吃的味道一點都不一樣,很好吃,但就是份量太多了。) 

薯條熱狗(很普通,就像我們的大熱狗外面的麵糊換成了薯條。)

沒想到這樣隨便吃一點就飽了~ 好想吃她們的黑輪唷!!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溝通加上站在路邊吃有點怪怪的,

所以只好作罷!!!! 回飯店休息一下養足精神~

明天開始好好參觀這我喜愛的國家嚕!!! 

花費:602機場巴士(仁川機場→鐘路六街)   8,000won/人
 

            東大門小吃-熱狗捲2支 2,000won ;辣炒年糕 2,500won/份 

            礦泉水1,000won .香蕉牛奶 900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