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看宮~野蠻王妃的拍攝地,心中就是滿心歡喜,一大早就出門去了~~

先到昌德宮去,但是因為積雪太深,所以我和我媽咪就決定不進去了,因為一片白茫茫的,

那就去雲峴宮好了(野蠻王妃拍攝地唷!!),到了雲峴宮裡面沒有什麼人,

但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嚕!!其實說真的我已經不大記得有哪些地方是拍攝現場,

不過,不會忘記的就是太子和妃宮媽媽的寢宮外面可是不會忘記的唷!! 



因為,害怕被擋在門外不給進,所以就從雲峴宮往那拍,嘿嘿~果然給我拍到嚕!!CC



我媽咪真的是冷到不行唷~!!!



嘿嘿~我和小雪人一起照相唷!!



PS:不是我堆的~因該是昨天的旅人堆的吧!!

不過在路上倒是看到一各帶著警察帽帽的小雪人好可愛唷!!

不過,警察在那不敢給他照起來。

接下來本來要去逛仁寺洞的但是店家都沒有怎麼開,

所以改變一下行程今天來去COEX MALL的小熊館特展好了!!

到了小熊館看到了這一幕,OH~我超喜歡的啦!!!好可愛唷!!



旁邊的服務人員還很好心的幫我和我媽咪一起照唷!!!



再進去泰迪熊館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買護照,

說可以蓋20幾各國家的印章唷!!

不過我心想要蓋那麼多要去那麼多國家才可以蓋滿所以作罷~

但是到了裡面卻發現印章都在裡面一次就可以把各國的印章蓋滿,

開始後悔剛剛沒有買護照了啦!!!><

這是韓國的小熊唷!!!



本來想買信君的那隻小熊不過他都沒有標價,也沒有人買我以為是非賣品,

但回台灣才知道可以買><一隻大概一千多台幣,OH~開始後悔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隻小熊來犒賞自己CC。

出了COEXMALL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嘿嘿~我們的妃宮MAMA

呼呼~機場的手推車沒推到,這下可給我碰到了吧!!DHC的廣告看板



逛了大概2個多小時,逛的也差不多了~而且天色也差不多晚了,就去逛仁寺洞和吃晚餐了~~

花費:豆腐鍋 6,000won/人
        
            糖.飲料   1,700won
       
            雲峴宮門票  700won/人
      
            小熊館門票  15,000won/人
    
            小熊+小熊吊飾+小熊卡片  17,400won
   
            仁寺洞紀念品 20,000won
   
            耳環<2副> 3,000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