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今天起床梳洗之後就決定要去找到機場的巴士站牌,沒想到就在當初下車的對面~~不過發現了一條捷徑不用繞一大圈了。

之後,我們就到DOOTA樓上的紀念品店去逛逛,說真的這幾天都沒有用心的給她逛逛它,可是它裡面好像都沒有標價錢,而且聽說還不便宜,

那真的買它不如去買韓國自有品牌還來的划算吧!!!!

在DOOTA裡面買了一些OPPPA的東西,開心開心^^

買了傳中的"豬血腸",這幾天我媽一直吵著要吃,哈哈結果才吃一口就受不了啦!!!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沒辦法接受有很嚴重的腥味的話,千萬不要花錢受罪ㄚ~~~(真心建議)

不知道是不是玩累了,下午我們竟然在飯店裡看起金三順了~~看完才到明洞去逛逛買些衣服和伴手禮

本來晚上想去廣逛DOOTAˇ的,但裝完行李也累了,好吧!!!就決定不出門了~~~

花費:豬血腸 3,000won/份
 
       T-money儲值 1,000won/張
 
       玉米燒 2,000won/小份


1/10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嚕!!雖然有點不捨,但是真的有點想家了~

由於是晚上的飛機,白天還得在混一下~所以將行李寄放在櫃台,就去德壽宮的步道外圍走走嚕!!!




這圖片可是印在地上的唷!!!!


韓國的鴿子好多唷!!這幾天我就看到好多!!




一圈還真遠呢?累死人了~但走完才中午耶!!還有幾個鐘頭,好吧!!!就決定在去吃新堂炒年糕。

31冰淇淋超好吃的啦!!!跟"哈根大ㄕ"有得比唷!!!!可惜今天才發現,不然我因該已經不知道吞了多少球了吧!!

沒關係,我下次再來~~~好啦!!時間差不多要回家家嚕!!我的韓國之旅在此畫下了第一個逗號。

花費:早餐(牛奶、綠茶)  3,100won
 
         韓國雞蛋糕 500won/個
 
         新堂洞辣炒年糕  8,000won/2人

         31ice cream  2,000won/球

         咖啡.水 6,000won

         T-money儲值 1,000won/張

         602機場巴士 8,000won/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