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都想出去玩,但是大家都知道過年的機票有夠給他貴,所以每次都要先買先贏,沒有給他想的機會,

所以我都會在每年年初都先想好,我明年過年要去哪,等看到便宜的機票,立馬下手,今年本來打算又要去日本過年的,

本來在等虎航和威航的首航大特價,但是~在3月的時候長榮不知道是怎麼了忽然放出8000多的過年機票耶!!

瞬間馬上改變主意,我要去韓國首爾,在網路上立馬下手訂再加上有里程數可以抵用現金,此行的機票我只花了6000多,哈哈~

真開心過年出去玩第一次買到那麼便宜的機票,而且還是坐長榮的,一直嗚著嘴偷笑,訂好機票接下來當然是住宿啦!!

說到住宿就有一個字"恨"在四月的時候查著明洞的IBIS,3晚只要8000多快9000~那時心想再等一下,結果這就是告訴我,

不是等久就是我的,而是等久就是別人的啦!沒訂到那麼優惠的價格,現在一晚都要4000多了啦!!!厚~~~想到就生氣,以後決不猶豫!!!!

好吧!那只好開始在找找哪裡可以住,本來想住七月份去的時候住的JUST STAY,但因為本人有點潔癖,所以~

這次我要來住一家精品飯店LOFT HOTEL(回來寫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告訴大家個線上訂房的網站,目前我都是在遊記網訂飯店的,價格我覺得很OK!而且都可以取消免費(目前住到的飯店都是),

他有中文的很方便,遊記網:http://www.travelnote.tw/hotel

現在機票和酒店都搞定了,我的行程要開始寫嚕!這次我要去鬼澤夫婦的新房(瑞士村)今年3.4月才開放參觀,是我這次的主力~

找資料去~到時再來分享如何去~~~~TEAC OPPA~~~我來了!!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